close
特別的藝術水晶指甲前幾天在博客來訂了幾本日本關於NAIL的新書晚上去拿的時候翻了一下,看到有一款很漂亮的藝術水晶指甲!!於是想說來做一下我斷掉的食指XD食指水晶指甲快要掉的時候其實我用硬拔的方式把它拔掉@@所以手賤的結果就是..QQ我的食指前端的指甲被我折到了QQ雖然不會很痛,但是去撞到還是會痛...==..(我是在說廢汽車貸款話嗎..)於是我這次把指緣的死皮都剪掉,也把他往上推!決定這次要撐很久,直到新指甲長出來為止~要不然可能會痛死吧~~老天..我錯了,我不應該手賤去拔我的水晶指甲雖然身為美甲師,還是有手賤的時候,大家不要學我還是要乖乖找美甲師將水晶指甲卸掉唷!!這個藝術水晶指甲做法有點複雜要先用兩種顏色水晶粉做出很多的直角三角usb形然後在手上先做出金色的地方再拼貼出前端的水晶夾心我做的是雜誌上的變化款~~因為我的指甲上面已經有一點變黃,所以用透明的水晶粉直接鋪上去其實會看到底層原本的刮痕還有發黃的指甲XD於是我在金色的水晶粉上面在鋪上了一點銀白色璀璨水晶粉當底再拼出前端的雙色三角形水晶夾心不過這次覺得有點失敗ˊˋ~失敗點有兩個1.咖啡弄三角形太大2.顏色太過接近&紅色因該再深一點~做出來的感覺 隨著角度的不同折射出不同的三角形的顏色!!真的很夢幻呢!!五指做不同的顏色應該是一款非常美的藝術水晶指甲唷!!不過很費工就是了^^~但是真的很美XD最後在金色的前後在圍上大小不同的粉紅色亮片增加華麗度!!今天先做一指~改天把五指都做好在PO圖上來囉!!XD加油加油固態硬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d61qdjq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