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私的人 正常人一般來說都會有三個我即「本我」、「自我」、「超我」何謂「本我」?不妨觀察一下嬰兒嬰兒就是原始「本我」的最佳寫照他永遠只有自己的需求絕不會替別人抗癌食物想的而「超我」指的是理性與接受規範的我至於「自我」就是「本我」與「超我」間一個平衡狀態的我正常不偏不倚者就是三我平衡狀況良好但有一種人是成年人喔心裡永遠只有本化療副作用我他永遠只想到我要什麼?我愛什麼?我需求什麼?我要得到什麼?道德規範與對別人的體諒完全不存在於其腦袋中雖為成人卻與嬰兒隨性吃喝拉撒的本我狀態一樣如果要說哪一種酒店經紀人最低能我想應該就是這一種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d61qdjq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